性感天團AXE21昨(19日)下午在西門町舉辦首場握手會,現場吸引千人以上近距離圍觀,AXE21「乳海胸湧」,身著馬甲皮褲,性感勁歌熱舞主唱《哈你的香》,令現場男生臉紅心跳,狂嗨不已!還有百名幸運兒與AXE21近距離親密互動,現場驚聲尖叫不斷,還有粉絲趁機雄爆團員。

AXE21號稱台灣史上人數最多的性感團體,團員身材姣好,各個都有C到F Cup的好身材,多雙美腿一字排開超有氣勢,讓現場擠得人山人海,AXE21與現場消費者親密合照,Ring(廖方舲)表示說:「太近距離了,剛突然在合照時被熊抱了一下,有被驚嚇到,但不會不高興,反而是謝謝粉絲這麼支持AXE21」

AXE21身材火辣,粉絲凍抹條。(圖/公關照)
▲AXE21身材火辣,粉絲凍抹條。(圖/公關照)

現場粉絲超熱情,直呼互動超興奮,笑稱就像取代MV男主角一樣,更大喊:「全世界最爽的工作!」Lan(張景嵐)則分享說:「當明星的感覺好特別,尤其是粉絲們這麼熱烈支持,真是很開心。」Angel(廖安琪)說:「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穩穩的朝目標前進,也謝謝這麼多人前來與我們進行握手簽名會。」

粉絲不只幫忙分享粉絲團,也已經開始期待AXE21推出第二張EP,而AXE21預計將會開始籌劃第二張EP,以答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