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陸第一裸模」干露露昨(22日)與母親一同出席上海整形診所「秀出事業線」大賽,一身真空深V禮服相當大膽,不過雖然她不停的拉扯整理,還是一直露點走光。

干露露與母親一起出席「秀出事業線」大賽,擔任頒獎以及評審。在活動現場兩人一邊看著台上表演的女孩,一邊不時的互拍照留念。

不讓台上事業線專美於前,干露露以一貫的大膽穿著,秀出她的傲人「本錢」,但真空深V瘋狂露點,雖然她已經不停的拉扯防走光,還是頻頻春光外洩。
干露露的深V禮服頻走光露點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干露露的深V禮服頻走光露點。(圖/翻攝網路)

活動後干露露也大方受訪,更發豪語直言自己從未隆乳,問她給自己的胸部打幾分?她相當有自信的打了「滿分」。她也提到不介意別人對她的稱呼,但坦言不喜歡被稱為「裸模」,希望大家可以關注她的作品,更說「作為明星靠近夢想努力就是值得尊敬的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