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主播吳依潔人紅是非多,臉書粉絲累積7萬多人,不過近日有『衰事』找上門,網路上有人用一模一樣的名字『中天新聞主播~吳依潔』經營粉絲團,PO上許多貌似她的泳裝照和床照。

對此,吳依潔深感困擾,只好求救粉絲,「最近出現了這個假的粉絲團,不斷以我的名義PO情色照,還誤導粉絲情色照中的主角是我,看了真的很難過...希望大家方便的話,能去留言檢舉它是假的」。

▼山寨版吳依潔臉書PO情色照,以假亂真。(圖/擷自山寨版吳依潔臉書)
。山寨版吳依潔臉書PO情色照,以假亂真。(圖/擷自山寨版吳依潔臉書)


吳的粉絲見狀相當憤慨,大罵「抵制他了!太過分了」、「良心何在,把他揪出來,缺德」;還有人跑到山寨網站嗆聲,給版主下馬威,「山寨黑心貨」、「一直說照片不是你弄的,那你為何要冒用吳主播」、「我不想猜她是誰,只知道你是假貨」,並集體幫助吳依潔檢舉山寨臉書,以『鄉民的正義』捍衛女神權益。
中天主播吳依潔本尊。(圖/擷自吳依潔臉書)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