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少女夯團「AKB48」團員小嶋陽菜床照曝光,香汗淋漓胴體加上嘴咬手指的挑逗動作,超級惹火,尤其那雙電眼更是無敵,展現出剛「炒飯」完的成人誘惑,網友紛大喊:「親愛的,放下手指啃我吧!」

小嶋陽菜甜美又可愛,被公認是正統派美女,魅力連前團員前田敦子都不敵,誇她是「AKB48的美人代表」!日前小嶋陽菜受邀拍攝時尚雜誌《anan》特別企劃「SEX特集」,一舉成為封面人物,大秀成熟女人的性感風情。

▲小嶋陽菜被稱為是「AKB48的美人代表」。(圖/擷自網路)

該企劃一年岀刊一次,過去封面都由一線明星擔綱,因此這次的工作讓小嶋陽菜相當緊張。據悉,拍攝時雖然她信心不足,但仍認真聽從攝影師指示擺出各種性感動作,作品超過一千張,包括裹着床單的魅惑照,穿著性感內衣的火辣寫真等,最後選出12張照片刊登。

照片近日曝光,小嶋陽菜僅用白色床單裹身,躺在床上的她香汗淋漓,手抓棉被輕咬手指,彷彿剛和愛人翻雲覆雨一番。另外一張她嘴唇微嘟,一雙大眼電力十足,粉嫩的雙唇也讓人想一親芳澤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