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AV女優蒼井空昨天(14日)在在微博中秀出自己的練舞T恤,上面寫著「你不是我的菜」讓粉絲關切,她更自曝最愛梁朝偉。

蒼井空在微博中介紹自己的練舞T恤,並說:「我買了這T恤。有意思。這是舞蹈練的衣服。By the way,我覺得『T恤』的漢字是有點害怕。因為有寫『血』。所以有殘酷的感覺。也是有意思。哈哈。」

不過粉絲關注的是T恤上「你不是我的菜」的字樣,紛紛提醒她「空空,穿這件T恤會找不到男朋友的。」隨後,蒼井空也在微博中自曝自己「並不愛帥哥」,更說「當然。我喜歡看帥哥。但好帥的人幾乎不是我的菜。哈哈哈。」
蒼井空練舞曲線包不住,彎腰大秀乳波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蒼井空練舞曲線包不住,彎腰大秀乳波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她之前曾在微博公開稱讚梁朝偉「長得帥,戲也演得好」,原來她最愛的是越老越有魅力的「萌叔」。
蒼井空在微博中介紹自己的練舞T恤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