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雞排妹(鄭佳甄)捧奶玩遊戲,只見她抬起頭,努力用嘴巴咬香蕉,30E豪乳的事業線深到無怨尤,不過雞排妹在奮戰,劉伊心卻在一旁大喊「用力咬斷」,讓吳宗憲忍不住笑稱這樣「毛毛的」,而雞排妹近日赴日拍攝寫真,卻被傳是拍A片,她澄清不是當AV,強調自己還想嫁人!

劉伊心、雞排妹以及任爸日前到《黃金300秒》玩遊戲拿獎金,劉伊心與雞排妹兩人挑戰「霹靂『蕉』哇!」要單靠一張嘴就吃吊在空中的香蕉,劉伊心賣力用嘴巴咬住香蕉,而且豪邁的一口氣咬掉一大半,只花了33秒就過關,劉伊心開心之餘,憲哥對她說:「妹子,看你吃香蕉,我都跟著想要咬一口了」,說完就把劉伊心剩下的香蕉吃完,讓劉伊心超級害羞尷尬。

換到雞排妹上陣,雞排妹直接帶皮把香蕉吃到嘴裡,憲哥敲邊鼓要她「咬住不放就對了」,看著雞排妹努力跟香蕉奮戰,吳宗憲忍不住爆料,一旁的劉依心在一旁加油喊「咬斷」,他狠虧「熟女就是不一樣!」隨後又說:「不過『用力咬斷』這個辭讓我心裡毛毛的」,話一說完,全場笑翻。

吳宗憲(左)將劉伊心吃剩的香蕉一口吃掉。(圖/公關圖)
▲吳宗憲(左)將劉伊心吃剩的香蕉一口吃掉。(圖/公關圖)

任爸比賽前豪邁的把外衣脫掉,露出壯碩的雙臂,吳宗憲大呼:「任爸真是好典範,都有運動維持好身材,陳漢典怎麼夠格模仿你」,任爸自豪說:「漢典算什麼,我才不會輸給他」,而比賽時任爸看著整桌手套,任爸說:「我對『套』都很熟」,吳宗憲反問是否有顆粒,任爸趕緊阻止開黃腔,提醒是吃飯時間,吳宗憲調皮說其實是「工業手套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