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的渾圓C奶備受好評,成為內衣廠商的最愛。日前也被大陸內衣品牌相中,拍攝廣告和宣傳照,不料傳出內容太情色遭央視禁播,廣告刊版也從地鐵站撤下,還被民眾投訴容易引發犯罪行為。

林志玲以千萬價碼接下大陸內衣拍攝代言,廣告中『志玲姊姊』賣弄性感,脫襯衫露性感內衣,接著又脫褲子秀出蕾絲內褲,依台灣內衣廣告尺度而言,算是『小性感』稀鬆平常,不過大陸那邊無法接受,認為廣告太色情。因此傳8月中被央視禁播,部分地鐵站廣告被撤,有主持人間接批評:「女人穿得少,也是一種騷擾。」

此外,林志玲還面臨另一個棘手問題,日前拍攝中日合資電影《甜心巧克力》,原預計12月在大陸上映,不過正逢台日雙方釣魚台問題敏感,她受到波及,不但電影延後上檔,且前往東京電影節宣傳活動也受阻。不過經紀人表示電影宣傳延宕,是因為後製來不及;至於廣告遭禁播則沒聽聞此消息。
林志玲內衣廣告太色情,遭大陸禁播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