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《金陵十三釵》走紅的新一代「謀女郎」倪妮,最近因艷照瘋傳造成討論,網友發揮偵探精神找照片疑點,但雖沒證實事件真偽,她已挨批「假清純」。

由於倪妮曾在受訪時表示,自己家教甚嚴,如果平時學電影裡的「玉墨」扭屁股走路都會被爸爸打。但回頭看她之前出席時尚典禮,受封「激凸美胸」的美照,胸前「點點」激凸又大秀渾圓美胸引起驚嘆,跟清純似乎無法劃等號。
倪妮之前出席時尚典禮,激凸秀出渾圓美胸引起驚嘆,受封「激凸美胸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倪妮之前出席時尚典禮,激凸秀出渾圓美胸引起驚嘆,受封「激凸美胸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而最近爆出的「視頻艷照」中疑似她的女子,大秀C奶自摸,還有自拍疑似「露暈」,的照片相當大尺度。昨天她的經紀人稱「不知情」,更說正在追查是否有人惡意「抹黑」,但卻沒有否認該艷照主角是否就是倪妮。

對此網友直說形象落差實在太大,更酸酸的批她之前都在「裝清純」,但也有網友仔細比對照片,直說艷照理的女子胸前有痣,但是倪妮沒有。
一組名為「倪妮視訊艷照」的照片在網上瘋傳。(圖/翻攝網路)
▼▲名為「倪妮視訊艷照」的照片在網上瘋傳,網友細心比對要還倪妮「清白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一組名為「倪妮視訊艷照」的照片在網上瘋傳。(圖/翻攝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