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0年出生於湖北武漢的張辛苑,2008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2008級表演係本科。她在2008年8月31日上傳了自己的第一組照片《馬爾地夫假期》以網名辛苑爆紅網路,在搜索上有關資訊超過89萬條。


幾乎成為代表的長髮,復古濃眉和紅唇,一身古典連衣裙的打扮引得不少女孩爭相仿效,掀起一股復古的古典浪潮,她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知道,人們紛紛打聽這個清新脫俗的女孩是何方神聖。在極短的時間內,她似乎一夜之間成為北京城內的話題女王。


備受關注的張辛苑也成為各類時尚雜誌、廣告、品牌活動邀約的常客。被媒體讚為新一代Fashion Icon,很多設計師都推崇她為自己設計靈感的新「繆斯」。合作過的雜誌有《iD》Magazine、《VOGUE》、《ELLE》、《GQ》、《Milk新潮流》等。


2012年3月出版首本旅行寫真書《我是夢中傳彩筆只書花葉寄朝雲》,銷售量曾經佔據亞馬遜圖書攝影類排行榜榜首。風格強烈,時尚態度積極向上、影響力廣泛。張辛苑被媒體讚為新一代Fashion Icon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