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西野翔首度跨海演出泰國電影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,更在電影中上演勾引僕人、自慰的戲碼,語出驚人的她,大方表示拍攝那場戲時,內心確實有想著對戲的New。

西野翔跨海演出《晚》片,不熟悉泰文的她相當認真,即使可以配音,仍然堅持自己念對白時的嘴型要對好。前三天拍攝對手都聽不懂她講的泰文,之後也被稱讚漸入佳境。

談到這次電影中兩大帥哥「泰國王力宏」馬力歐、以及「泰國馮德倫」New誰吸引她?她害羞表示:「就算全世界都說馬力歐比較帥,我還是支持New!」更大讚他的笑容很好、人又聰明。而且自爆喜歡熟男的西野翔更坦言,其實片中最吸引她的男性是「父親」!但碰到New確實也讓她很沒轍。
西野翔自爆喜歡熟男,更坦言其實片中最吸引她的男性是「父親」。(記者許世穎/攝影)
▲西野翔自爆喜歡熟男,更坦言其實片中最吸引她的男性是「父親」。(記者許世穎/攝影)

而拍攝片中的情慾戲,男演員們都非常專業不逾矩,更會穿上小短褲演出,若是必須全裸的戲份,也會先用布包起重要部位,再用膠帶貼牢。她也透露現場有工作人員光是看她演出就起了「生理反應」,至於是怎麼看出來的?她害羞笑說:「就是看的出來嘛!」

不過對她來說,比起情慾戲更難演的是那場自慰戲,但她也強調電影中的情慾場面並非單純為了情色效果,都是有理由的。而對New讚不絕口的她,也害羞承認拍攝這場戲時,真的有偷偷想著他!她也提到,在《晚孃下部》中,她將會有更大的尺度、更多的裸露,至於片中有多少「對手」,西野翔也很認真的用手指計算,結果算來算去還以為算不清,原來是因為上下集一起算所以想比較久啦!
西野翔認真計算在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的對手數目。(記者許世穎/攝影)
▲西野翔認真計算在《晚孃上部:戀慾》的對手數目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