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年23歲的日本AV女優天海翼,擁有海量E奶,近日曝光一組寫真極盡全裸,波霸身材與誘人姿態相得益彰,看了令人血脈賁張。天海翼坦承拍過SM片(性虐待影片),但屬於正常版本,尺度不會太超過;此外,也透露有機會不排斥赴香港拍三級片。

照片中的天海翼布料少的可憐,僅能遮住重點部位,但這可樂了不少男粉絲,因為這款膚色情趣內衣,在網路上叫好又叫座,銷量不容小覷。而穿在波霸天海翼身上,不需其它『道具』加工撐場面,已能完美演繹狂野風情。

天海翼被問是否接拍過SM片?她誠實以告:「輕鬆的SM片有拍過,真正的SM片我就覺得好恐怖,自己不會試。」那是否有遇過暴力傾向的男生?她俏皮說:「就算有也是打來打去那種,我好強壯,一定會還手,當然男生打女生就一定不對。」此外,在日本已有不少情色作品的天海翼,尚未參與過香港三級片演出,表示有機會也不排斥。

▼日本AV女優天海翼極盡全裸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