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來了,又是到了女優們大比拼的時候了,看著各新晉的AV女優寫真集推出頻繁,天真無邪的面容與魔鬼的身材,到底誰更能掠奪你的心呢?你最愛哪一個魅惑姿態呢?下面一起來盤點一下吧!

1、相原美咲據台灣網報導,相原美咲清新的面容,姣好的身材,讓許多宅男們為之瘋狂,更讓人血脈膨脹的是胸前豐滿的『胸器』,難怪宅男們眼睛都挪不動了。

2、朝日花奈朝日花奈清新俏麗的臉蛋兒讓不少『蘿莉控』情不自禁就拜倒在她石榴裙下,小巧玲瓏的身材裡蘊含著無盡的能量。

3、秋谷綾乃秋谷綾乃魅惑的眼神,讓人無法抵擋,儘管身材在眾多女優不是特別出色,卻有一種勾人的氣質,令人著迷。

4、亞里沙亞里沙風韻楚楚,胸前豐滿的事業線絕對是超級魅惑,寫真集裡面的每張照片都挑逗著宅男們的內心。

 

5、池上沙理依大眼、黑髮、青春氣息逼人,池上紗理依絕對是正統泳裝美少女,完美的好身材讓許多宅男為之傾倒。閃爍的大眼睛魅惑逼人!

6、池田小可池田小可清新脫俗,但魅惑起來又擁有絕對的女王氣質,寫真中各種形象都展示了自己無敵的潛能。

7、池田裕子『童顏巨乳』一詞用在池田裕子身上也十分受用,在寫真集裡泳裝亮相更是展現了自己個性的一面。清新脫俗的面孔,魔鬼般的身材,難道你不心動?

8、大竹愛子大竹愛子的寫真路線介於熟女與蘿莉之間,既青春又不失風韻,讓人擁有雙重享受。大竹愛子身材曼妙,胸前的事業線與自己現在的事業一樣,蒸蒸日上。

 

9、大場美奈大場美奈卡哇伊的模樣,深得宅男們的喜愛。出演過許多電視劇,也拍了寫真集,陽光的模樣與姣好的身段,都讓宅男們垂涎不已,眼神裡的魅惑殺氣更是秒殺所有人。

10、岸明日香岸明日香在最新的寫真集裡大秀自己的豐滿爆乳,宅男們為之瘋狂。憑藉好身材贏得了許多『眼緣』的岸明日香骨子裡透露出少婦與少女的魅惑情懷,天真無邪的臉蛋與魔鬼身材誰不愛呢?



原文網址:  誰最誘惑?盤點2013日本十大新晉人氣AV女優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03/350-2958387.htm#ixzz2YVizHe4U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