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宅男女神」袁艾菲代言內衣,一連拍了三支微電影,首波「貞子篇」在10日上線後3天點閱率已破10萬,接著趁勝追擊推出「搶劫篇」,展現她性感搞笑的一面。

在「搶劫篇」中,袁艾菲化身銀行行員,遇上歹徒搶劫,袁艾菲因高舉雙手,太過緊張而造成胸部用力,彈出胸前的鈕扣,陰錯陽差成功擊退歹徒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可愛,還說:「未來防止搶銀行要開發的新武器,胸罩式彈射電擊槍。」
袁艾菲(左)在廣告中「胸」制歹徒。(圖/公關照)
▲袁艾菲(左)在廣告中「胸」制歹徒。(圖/公關照)

首波「貞子篇」推出後造成熱議,上線後六天就逼近20萬觀賞人次,袁艾菲本人還親自上批踢踢討論版回文,引發鄉民一片熱烈討論,直誇她是當今「最親民宅男女神」。

原文網址:  影/袁艾菲D彈好「胸」 彈釦擊退歹徒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16/350-2963147.htm#ixzz2ZAkNGoQw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