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情色女王壇蜜,昨(24日)為電影《熊麻吉》(Ted)的日版藍光版和DVD做宣傳,在記者會上碰到這隻人氣賤熊,沒想到牠居然不改片中色相,在台上乘機偷摸壇蜜的屁屁,不過壇蜜倒是很大方,沒表現出厭惡感,還不停大送秋波回贈賤熊。

當壇蜜與賤熊一起現身宣傳時,中場竟殺出千葉縣船橋市的吉祥物,兩「雄」為爭壇蜜大打出手,最後賤熊Ted贏得美人心,還乘機拍拍壇蜜的屁股,笑爆現場,壇蜜說:「又不是沒被人摸過,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,反而很懷念這種感覺呢,不過被這麼大的手摸,生平倒是第一次。」(如下/網路圖)












在記者會現場,有人提及因長相酷似壇蜜,而被稱作「小蜜」的新生代性感女星副島美咲,壇蜜相當大器笑說:「她能受大家歡迎是很好的一件事啊,和她長得那麼像,我也感到很光榮。」


原文網址:  圖/壇蜜被賤熊偷摸屁屁:懷念這種感覺!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25/350-2967025.htm#ixzz2a7EZkUsy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