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屆候選香港小姐歐陽巧瑩爭議不斷,先前曾爆出半裸慾照,她擔心影響觀感,神速出面滅火,否認自己是女主角。但近日她又被爆料私下行為放蕩,不只常常PO出爆乳照,還直接問友人:「想親吻我的美胸嗎?」

2013香港小姐賽事如火如荼展開,入選決賽的20名佳麗名單日前揭曉,當中擁有傲人身材的歐陽巧瑩最受矚目,她自參賽初期就是非不斷,近日自拍不雅照疑似外流。港媒報導照片中半裸的女主角貌似歐陽巧瑩,她任男友從後伸手環抱酥胸甜蜜自拍,眼見照片在網路瘋狂流傳,她急忙發聲否認:「那不是我!」
▲候選港姐歐陽巧瑩是非不斷,遭爆私下行為放蕩。(圖/擷自2013香港小姐官網)
▲候選港姐歐陽巧瑩是非不斷,遭爆私下行為放蕩。(圖/擷自2013香港小姐官網)

但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歐陽巧瑩又被踢爆個性相當開放,不只頻在個人照片分享應用程式中自曝爆乳照,喜歡展現性感的她還會上傳美腿、比基尼等各式各樣「辣照」。近日她則再PO爆乳照,直接問友人:「Do  U Want Kiss My Ball?(你要親吻我的胸嗎?)」直接又露骨的發言引起爭議。

▲歐陽巧瑩常自曝爆乳照。(圖/擷自網路)

原文網址:  準港姐歐陽巧瑩慾照疑外流 遭爆私生活超開放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8/04/350-2970916.htm#ixzz2azdzMWAR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