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3月赴美國發展的AV女優長谷真理香,因日前美國爆發AV女優感染HIV病毒事件,而停工,讓她有時間旅遊,27日以私人名義來台旅遊,遇上拓也哥來台造成的旋風,接受專訪時,語帶嬌羞說比口技絕對不會輸給拓也哥。

長谷真理香是唯一同是活躍在美日成人電影的AV女優,1月榮登美國《閣樓》雜誌,成為日本第一個當上閣樓女郎的人,她接受《中國時報》專訪時,透露了美日AV演員的差異,她說在美國拍AV必須自備「道具」,服裝、化妝也得自己搞定。
長谷真理香自認口技不輸拓也哥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▲長谷真理香自認口技不輸拓也哥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至於體檢方面,真理香表示日本AV業只在開拍前1周要求演員進行基本檢查,而美國檢查更為嚴格,定期1周檢查2次,而且檢測項目繁瑣,當發現性病傳染便會全面停工,這是在日本AV界無法做到。

雖然美國檢查嚴格,但卻仍爆發感染事件,她表示,即使檢查再嚴格,但只要演員拍片前晚,私下有危險性行為,感染機會仍很高。雖然有染病風險,她說身為AV女優,對於這部分的職業風險早有覺悟。

原文網址:  AV女優長谷真理香爆美日差異 比口技不輸拓也哥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8/29/350-2979977.htm#ixzz2dVyE9vvt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