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名模Akemi出道7年,作品雖多但苦無代表作,近期她在沐浴乳廣告中大膽解放,突破自我獻出最大尺度,以近乎全裸的狀態入鏡。無奈廣告因太性感慘遭禁播,對此她樂觀看待,認為畫面美勝過一切。

26歲日巴混血女模Akemi(香月明美)獲沐浴乳廠商賞識,開出百萬價碼邀她擔任全新代言人。為展現出「琪肌女神」的稚嫩肌膚,Akemi拍攝廣告時僅穿NuBra和丁字褲上陣,半顆酥胸、長腿和美背一次大放送,她坦言:「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」
▲26歲日巴混血女模Akemi獲邀擔任沐浴乳代言人。(資料照/攝影朱家彥)
▲26歲日巴混血女模Akemi獲邀擔任沐浴乳代言人。(資料照/攝影朱家彥)

只是她在鏡頭前猶如全裸,加上沐浴畫面太惹火,一舉一動都讓人目不轉睛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廣告竟慘遭禁播,廠商無奈之餘只能剪接新版本才能播出。被虧白脫一場,Akemi心情不受影響,樂觀笑說:「還好啦,畫面很美就好!」

▲Akemi突破自我,獻出最大尺度拍攝沐浴乳廣告。(圖/擷自網路)

原文網址:  Akemi脫光大解放 入浴廣告特惹火遭禁播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9/08/350-2983578.htm#ixzz2eSLxdBRT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