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城武姪女曾宇璦「u」去年正式在日本藝能界發展,除了《Tokyo Girl Collection in上海》、《Tokyo Runway》走秀外,還參與《BAD  BOY J》、《黑執事》演出,日前推出寫真集《How are U  !?》,曾宇璦還公開在《KATANA10》雜誌10月號中最新影像,造型散發出清新系的青春性感。

她穿著比基尼及內衣,幾個裸背與遮胸展現出好身材,她表示雖然最初感到十分尷尬,但漸漸投入拍攝,十分享受。

▲曾宇璦臉書揭露日本最新寫真影像,散發出清新系青春性感氣息。(圖/曾宇璦臉書)<br />
▲曾宇璦臉書揭露日本最新寫真影像,散發出清新系青春性感氣息。(圖/曾宇璦臉書)

曾宇璦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想證明自己的實力,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拉在一起。我決定入娛樂圈時都沒有問過他的意見,現在在日本工作,我都不會刻意跟他扯上關係,不是我不喜歡他,只是想靠自己。」

原文網址:  金城武姪女曾宇璦 臉書上傳日本新性感寫真!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9/21/350-2988246.htm#ixzz2fgOVX2aY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