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林志玲「露點照」在網路上瘋傳,一襲薄紗露出胸前春光,尺度之大令人吃驚,但其實照片是網友惡意合成,對此林志玲略為無奈,經紀人也呼籲網友停止惡搞行為。另外林志玲近日說相信世界上有單純愛情,透露仍會期待新戀情。

出道11年的林志玲近年將重心擺在大銀幕,接連演出多部電影後一舉闖進好萊塢,在中美合資電影【Beijing New  York】飾演周旋兩男間的角色,她接受有親密戲但拒絕露三點。不過近日她成為網友惡搞對象,一張穿薄紗露點的走光照在網路上流傳,甚至還被大陸媒體拿來做「爆乳女明星」的專題報導。

▲林志玲遭網友惡意合成露點照。(圖/擷自秀美網)

林志玲得知後說:「我告誡自己即便換了身分、環境,對人的態度不能變,要以禮相待。」無奈口氣之餘,態度依然淡定,經紀人則呼籲網友別再繼續移花接木行為。而她近日在大陸宣傳電影【甜心巧克力】,談到感情觀,林志玲表示愛情沒有對錯,「遇到愛情都變成傻瓜,卻傻得很幸福,傻得很美。每次戀愛要歸零、重新開始,百分之百給對方感情,好好地去愛。」
▲林志玲相信世上有單純愛情,透露仍會期待新戀情。(資料照/攝影朱家彥)
▲林志玲相信世上有單純愛情,透露仍會期待新戀情。(資料照/攝影朱家彥)

原文網址:  驚見林志玲露點照 遭惡搞春光全露真無奈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9/26/350-2989986.htm#ixzz2g3k8eq00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