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火辣「全裸小貓」波多野結衣,讓網友直呼,「好想帶回家養!」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時常在臉書粉絲團中,上傳許多性感但遊走規則邊緣的波多野結衣,今日又有大作發表,有別於過去總露出那條深不見底的「溝」,或是讓網友,「好想帶回家養!」的「全裸小貓咪」造型,這次尺度再提升,手捧雙球的火辣照,還戴一頂淑女帽走「歐洲全裸風」!

而在台灣人氣極高的波多野,除了火辣自拍照外,波多野結衣也不時與粉絲分享近況與上傳工作照,像先前她就大方地放上多張,在上個月來台宣傳新寫真時的自拍照,當然她俏皮的偷親黃色小鴨照也包含其中。


▲波多野結衣時常上傳火辣性感照片,無論是漫畫海賊王中的女帝(右)或神力女超人(左)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前陣子她來台宣傳新寫真時,北中南三場粉絲見面會場場爆滿,還有粉絲大膽告白,「從15歲開始就是妳的粉絲!」,不過該名粉絲也被波多野結衣抓包,未成年就偷看A片,害得小粉絲面紅耳赤尷尬改口,「只看照片」。


▲深不見底的「溝」,總是波多野結衣照片中的重點。(圖/翻攝自波多野結衣臉書)

她也積極進攻大陸市場,出演了微電影《搜神記》,劇中她扮成性感女鬼,雖然是部驚悚片,但該有的性愛場面並沒有少,就讓網友拭目以待波多野結衣的下一部大作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