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小茉莉陳瑀希曾遭蝴蝶炮襲擊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過新年穿新衣!一襲浪漫洋裝上身,女星小茉莉陳瑀希立刻化身氣質Lady,她直喊:「好適合見長輩拜年!」春節習俗放鞭炮嚇年獸,小茉莉曾發生被蝴蝶炮襲擊意外,由於時間短反應不及,漂亮新衣服慘遭殃,她抱怨:「鞭炮過期了啦!」

過年前夕,小茉莉陳瑀希到台北東區小店治裝,針對不同時機場合各自挑選了一套拜年裝與約會裝。首先拜年得和長輩見面,造型著重於展現溫柔小女人氣息,她換裝後自己也嚇了一跳,「太有氣質了吧!」認為長輩一定會很喜歡,小茉莉笑說:「行為舉止也會變得很淑女,很有大家閨秀的感覺。」


小茉莉陳瑀希到台北東區小店治裝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約會戰袍她相中紅黑格紋平口小洋裝,不僅露出修長美腿,同時心機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鎖骨魅力,小茉莉表示這身打扮既適合約會也可以與一群姐妹淘聚會時穿著,「加件小外套又是另外一種風格。」但平口洋裝恐有走光危機?她表示除加穿黑色小可愛,自己另外還會黏超強力雙面膠,她提醒:「記得挺直腰桿,千萬別駝背!」


小茉莉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鎖骨魅力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今年小茉莉照例回桃園老家過年,除夕會和奶奶等親戚圍爐,年菜中最愛菜色是烏魚子配白蘿蔔,她滿足道:「真的好好吃。」近幾年她們家跳脫傳統,過年餐桌上開始出現新菜餚,其中一道是清蒸螃蟹,憶及第一次見到大閘蟹時,她露出驚訝表情,「覺得好大隻!我們家用清蒸的,吃它的鮮甜美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