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於巴西帕拉州驚見一名巨人美少女,年僅14歲的她疑似罹患巨人症(gigantism),每年約長高15公分,成長速度是其他同齡少女的3倍,現已長到206公分,尚在發育期的她還在不斷增高當中;如今因為太高連校車也坐不下,更因此被迫退學,但卻因為這「驚人天賦」,投身到模特兒行列。

↓年僅14歲的艾利薩尼疑似罹患巨人症,還因為太高塞不進校車而被迫退學;但卻因為這「驚人天賦」,投身到模特兒行列。(圖/擷取自《每日郵報》)


據了解,這名巨人美少女名叫艾利薩尼席爾瓦(Elisany Silva),11歲起開始迅速抽高;她的夢想是當一名模特兒;就目前看來,她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,因為過不了多久,她就能在巴西貝倫港舉行的表演活動中登台了,這也將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的模特兒初體驗。

艾利薩尼的身高除了讓她的模特兒夢實現之外,卻也帶來很多不便;因為現在住的房子對她來說實在是太狹小了,因此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她就表示,「我在家中十分不方便,經常撞到天花板」;對此,她的母親也說到,「我知道她因為身高非常困擾,所以我寧願她停止長高,就像其他正常的女孩子一樣就好了。」

雖然家人懷疑艾利薩尼罹患了巨人症或是軟骨發育不全等相關疾病,但由於先前家中經濟不許可,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她就醫檢查,希望投入模特兒工作後的艾利薩尼,未來能赴大醫院檢驗,早日找到她身高異常的原因。

↓14歲的艾利薩尼席爾瓦還在持續長高,不僅家中的床對她來說已經太小,就連進家門都要彎著身子才進的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