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性開放的年代,少女販賣初夜的事情可說是時有所聞,日前在俄羅斯就又出現18歲的少女主動上網表示要拍賣貞操。只是,她開的價錢僅5000元盧布,折合新台幣約6500元,這不禁令人憂心貞操對現代少女而言是否越來越不重要。

俄羅斯少女Lera日前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系列的照片,內容是她僅著胸罩,在胸部上寫著想販賣初夜的訊息。


我的名字叫做Lera


我今年18歲,還是個處女


我決定要來出售我的貞操


只要5000元(盧布),等你喔!

雖然說拍賣貞操這種事在現代社會可說是屢見不鮮,澳洲甚至有「拍賣處女」的網路實境秀節目,不過,這樣的拍賣往往都會創造出驚人的「天價」。例如今年年初一名19歲的紐西蘭大學生,她為籌措學費,將初夜賣出2萬英鎊,折合新台幣約101萬的價錢;2009年,22歲的美國女孩娜塔莉(Natalie Dylan)貞操價值370萬美元,相當新台幣1億1460萬元。

但這位Lera卻僅開價5000元盧布,折合新台幣約6500元,可能是史上賣初夜的最低價!照片發布後,俄羅斯媒體爭相報導此事,驚訝於現代女孩對於貞操的價值認知是如此低廉,但網路上卻也有人嫌太貴,認為1000元盧布是較為合理的價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