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爆紅的小狗「Boo」有了第一次正式演出,牠客串代言女裝,拍出一系列可愛平面照,成功引起一群Boo迷讚嘆,連廠商也直誇牠表現敬業,不遲到、又隨和。神秘的是,一群網友在牠的粉絲專業瘋狂詢問各種問題都不見回應,廠商發表Boo的作品時,也特地在網站聲明「對於Boo的相關一概不受理,更不會透露牠任何私生活」讓牠的身世染上一層神秘色彩。

最近風靡海內外的話題小狗「Boo」擁有大批粉絲,國內外各大網站、論壇,都有人討論牠。而牠的Facebook粉絲專頁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Boo)也在各管道及媒體曝光下,短短一週從3萬人增加到目前4萬餘人,並且持續成長!



小狗Boo圓蓬蓬的毛髮、像泰迪熊般的可愛神情,也讓藝人徐若瑄、舒淇等都為之瘋狂,陳小春也四處問人牠是什麼品種,有人猜測是博美、又說像小鬆獅犬;大批網友也到Boo的臉書專頁詢問各式各樣的問題,卻都不見「官方回應」。

最近一間在國外知名的女裝品牌,也臣服於Boo的魅力。為了慶祝品牌50週年,負責人苦思各種點子,直到透過最親信的公關建議,找來Boo一起拍攝平面廣告。這是Boo的第一個公開商業作品,也是首次客串代言。


(圖/翻攝自frills and ruffles)

Boo穿著特別訂做的男版黑色小禮服、打著領結,跟女模兼發言人拍出一系列情境式平面寫真。牠非常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,一起享受下午茶、一起吹蠟燭,而作品近日在網路上發表後,立刻獲得大批粉絲讚美與驚歎。


(圖/翻攝自frills and ruffles)

發言人很滿意拍攝結果,更說「Boo的敬業精神令我印象深刻。」她描述,那天Boo跟著牠的隨行人員前來(沒有說是「主人」),他們開一輛不顯眼的車,很準時地到達現場。Boo非常隨和,溫文儒雅的性格和玩具熊般的臉蛋,都讓人難以抗拒,所有工作人員都已經愛上牠。


(圖/翻攝自frills and ruffles)

在發表Boo的拍攝成果同時,發言人也特別聲明「這位客串代言者不屬於我。為了保護牠的隱私權,我不會回答關於Boo私生活的任何問題。如果大家對牠感興趣,歡迎直接造訪牠的粉絲專頁。」

而Boo的粉絲專頁裡,也僅透露牠的喜好、愛吃的食物等,關於「品種」、「身世」等隻字未提,縱使網友不斷詢問,也不見回答,加上此次牠客串代言,廠商對牠的隱私也特別保護,讓小狗Boo更加神秘,身世充滿謎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