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不少女星肖像被移花接木製作鹹濕照後,想不到這股歪風吹向短片,最近有攝影愛好者自製「香港大波中心」系列短片,並上傳至影音網站,鏡頭專門特寫女星胸部,「咪神」陳法拉與清純鍾嘉欣點擊率位列榜首。

香港《太陽報》報導,近年來,女星的肖像被移花接木製作成鹹濕照放上網,已經屢見不鮮,無論是純過蒸餾水或公認身材一絕的女星,幾乎無一幸免,例如「警鐘胸」混血名模Jessica C.之前被色情網站挪用性感照作招徠,讓她十分生氣。如今,這股歪風仍然繼續吹,還有蔓延的趨勢。

有攝影愛好者近日瞄準女星的胸部,製作一系列名為「香港大波中心」的片段放上YouTube,不少上榜女星大呼被侮辱。雖然名叫「香港大波中心」,匯集陳法拉、吳佩慈、林嘉綺、周倩圯、熊黛林等中、港、台性感女星,但向來出名是「微波仙子」的鍾嘉欣及Ana R.也榜上有名。陳法拉與鍾嘉欣的短片點擊率超過82萬人次,榮登榜首。

對於自己成為鹹濕短片的主角,擁有34C上圍的陳法拉說:「雖然不需要為這樣的事而生氣,但我的感受只是覺得因為追查不到源頭,網友就可以不負責任,叫他站出來就不會啦!網上愈進步就愈多不尊重,討論區的批評好多不經大腦,希望大家不要這麼色情!」

向來是「微波爐」一族的鍾嘉欣表示:「沒有看過,不知道是真是假。其實無法擔心太多,平時出入我都會很小心!」而周倩圯則怒罵這樣的行為太變態,她指出:「好傷風敗德!這樣的行為跟色魔沒有分別,跟強姦沒有分別!」

只有32A卻也上榜的Ana R.,日前出席走秀活動時笑稱:「我都是大嗎?我真是不知道有這樣的片子,也不知道那些片想表達什麼,如果表達不好的事情,我會很不開心的!」不過,她坦言不介意被聚焦胸前,因為這是她工作一部分。至於是否考慮隆胸,她說:「10年前已經想過,但一直沒有去做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