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網友發現在某視頻網站裡,有位女主角沐浴片段,疑似AV片段流出,此片段遭到瘋狂轉載,甚至引起網友人肉搜索。有網友指出該視頻女主角酷似中韓混血的嫩模江伊涵,她在片中大膽裸露三點,狂秀性感身材,面對鏡頭絲毫不害羞。

據悉,此次被網友冠以「沐浴門」的自拍視頻,再一次成為了網路中的新洩露事件。視頻中疑似江伊涵的女主角在片中,絲毫不做作大秀三點,極盡誘惑撫摸誘人身體,讓人懷疑這是否為AV片段。不過,江伊涵的大膽作風是有機可循,之前她就曾拍過多組性感照,例如Cosplay造型的電玩宣傳照,當時她身上衣服幾近透明。

而江伊涵在中國小有知名度,她為中國電影發行公司之一的旗下藝人,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拍攝過多部電視、電影及廣告,擁有34F、24、35的姣好身材。從豔照門後,各種自拍視頻接連不斷挑戰道德底線,此部視頻也同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但這次流出AV片段,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又再炒新聞。

▼江伊涵身材火辣。(圖/公關照片)




▲江伊涵AV片段流出。(圖/截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