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惹火的閨房聲音檔,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追查,認為聲音和港星蔡少芬張晉夫婦音頻極為相似。另外,還有人爆料這個檔案最先是從香港某知名藝人微博上出現的,當時還寫道「氣憤!TVB一姐也遭人算計」。

根據《粉絲網》報導,日前一對男女的誇張的親熱錄音檔在網路上爆紅,內容提到「再用力」與「你不行了?」等閨中密語。由於只有聲音根本無從確定男女主角身分,不過,經網友細心追查,這個檔案一開始是從香港某知名藝人微博上出現的,但幾個小時候後就被刪除。

↓圖:蔡少芬張晉夫婦疑親熱聲音檔外流,相關報導與聲音檔http://bagua.ifensi.com/article-310405.html。〔圖/翻攝粉絲網〕



網友據這位元香港藝人的暗示猜測,男女主角很可能就是蔡少芬和老公張晉。這名網友還從網上搜索到不少他們公開亮相時說話的聲音,並拿出來比對音頻發現相似度極高,但也不敢百分百的肯定。

網友就猜測,有可能是仇家偷錄蔡少芬夫婦閨中密事,但因兩人太過專注,所以被旁人暗算;也有人認為,應該是他們自拍錄音不小心外洩;但也有網友質疑,最近舒淇在微博公開以長腿勾住王朔的照片,因此,可能是蔡少芬夫妻作風豪邁貼出來炫耀。

圖↓舒淇熊抱王朔,並抬起美腿緊勾大作家的腰。〔圖/翻攝網路〕


事實上,蔡少芬和張晉在2008年結婚時,很多人不看好他們,主要是因為兩人在娛樂圈的地位懸殊,女方是TVB當紅花旦,而男方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武術替身。此外,「女高男矮」的嫌疑也留人話柄。

但對他們倆來說,這些都不是問題,張晉還因為蔡少芬的好友都在香港,所以婚後到香港定居,他的父母對這位兒媳也都十分隨和。蔡則時時維護丈夫,無論在哪接受採訪,總是對老公一頓猛誇,並經常在公共場合出現,十指緊扣秀恩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