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教主小S的好身材讓許多人羨慕,而她也不吝嗇分享火辣胴體。日前她抵達武漢,為代言內衣出席活動,並穿著紅色束胸內衣搭配蕾絲透視裙,與男舞者熱舞,她不時搔首弄姿大擺性感POSE,眼神狂放電。連隨後接受記者採訪,她仍不改敢說敢做的個性,大聊與老公的甜蜜生活。

據報導,小S對於這次代言內衣的廣告拍得很火辣,表示之前曾與老公溝通過,但有被囑咐說:「BABY你可以性感,但千萬不要噁心。」聊到兩人甜蜜婚姻,小S耍甜蜜說每一通電話中,一定會摻雜說想他、愛他的話語,「因為我老公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,在大家面前你說愛他、想他,他會覺得特別有成就感。」


▼▲小S與男舞者火辣熱舞。(圖/截自網路)


至於何時生第三胎,小S說:「估計應該馬上快出來了!主要是我還沒生夠,沒生過癮,其實生不生兒子家人沒給過壓力,公婆都很開明,老公也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,可是兩個小朋友總感覺很少,希望家裡再添丁,也能更熱鬧些。」

▼小S大秀火辣身材。(圖/截自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