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卦網站RadarOnline報導,曾是高球天王老虎伍茲情婦的A片女星 黛文詹姆斯(Devon James) 說,將出售她跟伍茲的性愛錄影帶!

黛文的丈夫尼克詹姆斯說:「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我們出售是伍茲的性愛錄影帶是鐵定的了。 他(伍茲)的律師曾開價要買下那捲錄影帶。但沒有談成,我想那根本不會受到影響。我想現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,在網上訂購都將是有效的。目前訂購仍在進行中。」

A片女星黛文詹姆斯上周成立了一個網站,許諾在上面可以看到全本62分鐘伍茲性愛錄影裡的一些片段。網站同時表示那捲錄影帶從10月15日開始在網上接受預訂。

然而,一直有人對錄影帶的真偽表示懷疑。黛文詹姆斯的前經紀人吉娜羅德里格茲(Gina Rodriguez)曾警告說,伍茲的性愛錄影帶
本不存在,如果硬說有的話。那也是假的。

黛文的丈夫尼克詹姆斯回應說:「全世界很快就會看到,老虎伍茲的性愛錄影帶係金A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