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王蕙心

今年22歲的王蕙心,小名小訫(ㄒㄧㄣ),目前就讀上海東華大學設計學院,以青春、靚麗的形象深獲好評,年紀輕輕就登上《男人誌WO》及《瑞麗.裳》等雜誌,並有多樣代言,同時也是多個談話性節目的固定班底。

姓名:王蕙心
小名:小訫 
生日:1988年5月24日
身高:165cm
體重:52kg
三圍:87(32C)、60、86
罩杯指數:4.5分
(色區大陸妹論:雖然C罩杯稱不上是巨乳,但胸型渾圓飽滿,沒有加工痕跡)
性感程度:5.5分
(色區大陸妹論:青春無敵)
綜合評定:5分



9.馬思佳

車展界的名模,有時也兼做平面模特兒,關於她的資訊在網路上相當少,據稱擅長舞蹈,因此肌肉線條相當優美。

姓名:馬思佳
小名:不詳 
生日:不詳
身高:168cm
體重:不詳
三圍:不詳
罩杯指數:4分
(色區大陸妹論:貌似貧乳,目測不超過C,應該要更低分)
美感程度:6.5分
(色區大陸妹論:體態勻稱)
綜合評定:5分



8.劉子璇(不是陳子璇!)

劉子璇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曾挺進《明日之星》前十強,憑藉一套某雜誌的封面照而走紅網路,該封面照SHOW出了她性感火辣的E奶身材,讓無數男人傾倒,如今已是平面和各大封面雜誌的時尚寵兒。

但劉子璇跟車模獸獸一樣緋聞不斷,2009年被媒體目擊與香港知名導演馬楚成在街邊熱吻,稍晚更同進飯店度春宵。沒想到,2010年更有一組她與男友的私密視訊照流出,兩人互動親密,而照片中的男主角絕對不是馬楚成!

姓名:劉子璇(原名劉敏,現改劉紫璇)
出日:1984年2月7日
身高:166cm
體重:43kg
三圍:90(32E)、63、90
罩杯指數:6.5分
(色區大陸妹論:開玩笑,她大概是榜中目前為止最符合「童顏巨乳」的人)
美感程度:5.5分
(色區大陸妹論:有大陸網友嫌胸部太大不好看,那怎麼不見有人嫌棄Elly阮金紅哩?)
綜合評定:6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