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年終歲末,素人寫真月曆又來了。一群英軍的家眷和女友居安思危,為了替受傷的英國大兵募款,決定一起寬衣解帶合拍火辣辣的寫真月曆。

首先想出這個點子的是20歲的提莉藍特(Tilly Lambert) 。她的工程師男友日前被派往阿富汗前線。

想到「軍在前哨」的英勇和處境的凶險,提莉號召了一票軍人家眷和女友合拍一個名為「武裝你的屁股2011」(Armed Buns 2011)的寫真月曆。所有銷售所得,都將捐給《太陽報》成立的「幫助英雄」(Help For Heroes)基金會。

提莉說:「我們全都是第一次 拍寫真月曆。這是很有趣的一次經驗,而且有崇高的理由。月曆拍得很棒,我希望大家都來買。」

「武裝你的屁股2011」售價8.99英鎊(約台幣450元),也可以在www.armedbuns.co.uk網站訂購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