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昆士蘭一位21歲的刺青師被起訴,原因是他在顧客身上刺上一條長達40公分的大陽具,再附上一句淫語,暗指他是同性戀。

倒楣的25歲顧客的不幸遭遇發生在上周三(20日),他要求刺青師在他的背上刺幾條龍和一個陰陽太極圖形,這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忍著痛,紋完身之後,竟發現更慘痛的事實。

刺青師告訴衰客,「刺得非常好」,而且要他不要外出做日光浴、幾個星期內不要給別人看到。當衰客回到家,秀他的「龍紋身」給同居女友看,女友的反應是,「我不認為這是你想刺的。」

刺青師和這位衰客並無血海深仇,但想必衰客講了什麼話忍惱了刺青師,因為他不但幫他刺上大陽具和淫句,還揍了他幾拳,再把他趕出店門。

刺青師被控兩項傷害罪,和一項違反公共安全罪,11月15日將出庭受審。至於背上有大陽具的顧客,則得花錢用雷射清除刺青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