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大S與大陸「京城四少」之一、餐飲少東汪小菲是否訂婚,外界注目,妹妹小S今天(29日)談到姊姊喜事,被下達封口令,但是她保證大S沒有懷孕!由於大S與汪小菲在微博相繼坦承訂婚,小S得知後還說,「我不相信!」

大S與汪小菲今天十指緊扣現身上海機場,男方已在微博上公開表示「我倆訂婚了」,大S也PO文提到第一次見面就知道是她的「真命天子」,第四次見面就訂婚。

今天小S與製作人王偉忠參加一項講座,口風很緊,只說有關大S的情事,最好問女主角本人以及她的新發言人(指汪小菲)。不過,小S倒是哈啦了參加講座前姊妹倆的通話,互捧對方要上頭條新聞,而大S也交代只能說祝福的話,細節一概不能透露。

汪小菲對台灣人而言較為陌生,小S說,長得很像跟她老公許雅鈞,但帥氣度比不上,許雅鈞英文名Mike,汪小菲只能說是「小麥」,她還虧姊姊說,「大S應該是暗戀我老公!」

王偉忠說,與大S、小S就像是家人一樣,看到大S有好的歸宿,真的是心中大石頭放下來了,第四次見面就訂婚,人的姻緣很難說,小S反問他的妻子小慧是否也是認識20天就懷孕?王偉忠來不及回答,媒體立刻追問小S是否暗示大S懷孕了?小S連忙說保證真的沒有!

記者會將結束時,傳來大S已在微博上坦承訂婚的消息,大S說,「其實也不算太年輕啦……重點是我很幸福、很確定、很開心!而且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,從跟小菲見第一面我就知道是他,見第四次面就訂婚了,不得不說天造地設。」小S則說,「我不相信、我好想看。」

汪小菲也在微博PO文,「大家也別猜了,我倆就是訂婚了!很冷靜也不突然,只是在一個很恰當地時候遇到了一個對的人。我們只想有一個開心、舒心的生活,繼續我的工作和事業,她也可以安靜地回歸家庭生活,感情很難有對錯,只有合不合適,給點空間和祝福給我們這兩個年輕人好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