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,一位自稱「80後90後代言人」的美女在成都青白江鳳凰湖邊搭起一頂帳篷,打出徵婚招牌:「我要嫁給帳篷男,無房無車無所謂」,遊人路過都看得目瞪口呆,有位大嬸當場問她為什麼要這樣搞?美女回答,「我要證明自己這一代不是只向錢看…。」

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徵婚美女的帳篷位置極佳,為於鳳凰湖森林霧峽景點,經過這頂帳篷往前過橋就是大型酒樓,行人眾多。美女的帳篷外掛著兩個牌子,其中一個寫著「我要嫁給帳篷男」,另一個則寫著「無房無車無所謂」。帳篷前還放了兩把折疊椅、一張折疊桌,留有彩色水筆和便箋。

該美女身高超過1米7,棕色長髮、鵝蛋臉型,身著一件淡灰色帶花V領超短裙,酥胸微露,腳蹬藍色高跟鞋,面帶微笑,隨意擺出姿勢任觀眾拍照。一位50多歲的大嬸對美女的這種行為有些不解,「你穿的衣服看起來一點都不便宜,無房無車的男人怎麼買得起?」美女則回答,她不在乎金錢,就是要用行動告訴大家,誰說80後90後都是一切向錢看,「我不缺錢,缺的是真愛!」

對於記者追問美女姓名、年齡、職業,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。「我就叫美女。小名叫美女,大名叫真的是美女!」但有網友稱其名叫「王琪菲」,還稱「不信去人肉(搜索)」。

對於美女的行為,路過民眾分成兩派,年輕人覺得無所謂,中老年人中則支持者很少。「漂亮是漂亮,要真的和我兒子做朋友,我還是不能接受。」一位大伯說,兒子有房有車,但找女朋友還是要找個「踏踏實實的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