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幕情侶榮恩和妙麗竟是堂兄妹?英國研究專家調查發現,飾演「榮恩」的魯柏葛林特(Rupert Grint)與「妙麗」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竟是來自同一個家族。且現在兩人恐怕已被冠上「亂倫」之名了,因為他們在最新一集的電影中,還有一段忘情的喇舌鏡頭!

英國族譜雜誌《Your Family History》近日把腦筋動到夯到不行的《哈利波特》演員群身上,深入探究他們的底細。結果發現,1790年代時,魯柏葛林特和艾瑪華森的祖先們,都住在英國萊斯特郡(Leicestershire)的基爾沃思(Kilworth)小鎮上,當時葛林特家族住在北部,華森家族則定居南邊。

對此,70歲的族譜歷史學家魯特(Rachel Root)表示,「住在該鎮的人都互有血緣關係」,雖然兩人已是數百年後的子嗣,關係可能已變得極其淺薄,但雙方祖先絕對是流著相同的血脈,所以這對銀幕情侶一定是堂兄妹或表兄妹。

令人意外的是,200年後的今天,他們不但再相遇,更一同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中扮演同學與情侶的關係,且在最新一集中,兩人還有深情的舌吻鏡頭。面對這樣尷尬的場面,外國媒體紛紛形容,「這簡直就是一場亂倫戲碼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