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紫妍所屬公司的接見室公開,網友驚嘆「比起娛樂公司,更像一家酒店吧!」照片中可顯而易見沙發到廚房、臥室、浴室等設備一應俱全,一張雙人床照片更讓人看得為犧牲者感到不勝唏噓。

據k-pop流行韓語音樂臉書中,網友截取SBS畫面表示,日前電視台《8點新聞》報導「警察雖然獲得了核心證詞和供詞卻還是隱而未發」接著公開了張子妍所屬公司接見室的內景照片,沙發到廚房、臥室、浴室等設備一應俱全;但公司代表方面卻在法庭上否認,表示「沒有設有床鋪的接見室」而調查當局也沒有對此作出任何反駁。

張紫妍也在信中記錄,性接待場所不只公司3樓的接見室,其他還包括三城洞,清潭洞公司樓,酒吧等許多場所;這起韓國演藝圈的「潛規則」爆出後,讓網友表示「突然很擔心其他現在的女藝人」。

↓張紫妍在公司的「接見室」提供性招待。(圖/截自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