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爆紅的網拍美女雞排妹(鄭佳甄),日前為某炸雞店拍攝炸雞排教學影片,因而意外爆紅,影片中她穿著背心,露出嫩胸,加上可愛的外表,讓此影片點擊率超高,許多人成功地記住了她,但卻忘了學習如何炸雞排。

曾幫雞排店站台兩次,效果不錯,老闆便突發奇想,請她拍攝炸雞排教學影片,影片中,她身穿背心,爆乳教大家炸雞排,她自己相當開心這影片能受到歡迎。有趣的是,影片中的她有點神似藝人Makiyo,連她自己都笑說,「我素顏的樣子,跟Makiyo真的很像!」
雞排妹美照(左)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▲▼雞排妹美照(左)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雞排妹美照(左)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
曾經做過網拍模特兒近半年的她,今年才約19歲,目前晉升藝人身分的她還受到日本寫真廠商的青睞,要洽談幫她出影音寫真集。未來會以跑通告,拍廣告為主。

外表清晰可愛的她,自爆其實很有個性、很兇,對於不合理,或是感覺不對的外拍工作,都會勇敢地說「不」,她表示,有次到擎天崗外拍,竟要她穿著情趣和服。讓她當下感覺很奇怪,因此拒拍。
雞排妹美照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▲▼雞排妹美照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雞排妹美照。(圖/截自鄭佳甄臉書)

接觸網拍工作時,她不吝嗇地秀出她的好身材,有許多身穿比基尼,或是清涼養眼的辣照,E罩杯的好身材,問及有沒有豐胸祕訣?她直笑說,「我愛吃肉!多吃肉、起士。」不過她補充,「遺傳也有關係,媽媽身材也很好。」
雞排妹教學炸雞排爆紅。(圖/截自youtube)
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