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擔任《江南Style》MV女主角,與PSY大叔一同跳性感騎馬舞,韓國女子團體「4minute」成員泫雅,近日推出新專輯,新主打MV中大露性感姿態,甚至還爆乳露雙峰沐浴。

泫雅新專輯主打歌MV預告搶先於YouTube上線,預告片中泫雅大露雙峰於泡泡浴中,最後鏡頭拿著一支冰淇淋,模仿性感小貓,讓男粉絲們「大吃冰淇淋」。

▲圖:《Ice Cream》MV預告泫雅爆乳濕身玩泡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<br />
▲圖:《Ice Cream》MV預告泫雅爆乳濕身玩泡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將在22日正式發行新專輯《Ice Cream》(冰淇淋),MV預告在強而有力的嘻哈旋律中登場,身著皮革內衣的炫雅,全身摸著泡沫,在浴缸內大膽秀出妖嬈身姿,極具視覺震撼

泫雅還抱著背後各種圖案的刺青男,以魅惑眼神及嬌艷身姿挑逗視線。隨著騎馬舞在全球爆紅,更讓泫雅聲勢水漲船高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