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7二代身材更勝前一代,辣波D罩杯起跳,接受宅男雜誌尤物封面人物專訪,表面一團和氣,私下較勁意味濃厚,比基尼一字排開,場面壯觀。談性騷擾和遇色狼經驗,一個說的比一個更精彩,有人在電梯裡遇癡漢洩私處,還有人被迫摸對方下體。

Super7推出新專輯《陪我7淘》,隨即接受宅男雜誌尤物封面人物專訪,檯面上姐妹一家親,檯面下用盡心機強出頭。從比基尼顏色見真章,各個使出渾身解數,心機的亮橘色、桃紅色、黃色,甚至螢光綠通通出動,深怕一不小心成了別人配角。而穿平凡黑色的也不甘示弱,妞妞說:「不怕穿黑色被比下去,有料才是重點。」
 Super7鬥波,比基尼比心機。(圖/尤物)
▼▲Super7鬥波,比基尼比心機。(圖/尤物)


談到大胸脯遇色狼騷擾經驗,她們點頭如搗蒜,故事一個比一個精彩。喬妹說:「某次搭乘電梯,碰到怪叔叔竟跪下的要求我觸摸他那裡,我不理會,他竟然拉開褲子,我當場嚇得大叫,本能的立即按下最近的樓層,奪門逃跑」。

夏亦晴則是在電梯內看到男子以報紙遮掩,趁沒人時大膽秀私處把玩,「我強裝鎮定,看著反方向不發一語,電梯門一開立即跑出」。娃娃説:「曾在電梯勇敢的揪出躲在人群中,偷摸自己臀部的鹹豬手,讓該名男子無所遁形。」

此次接受雜誌專訪,Super7並分享美胸秘技,有人每天倒立3分鐘、冷熱水交替沖,有人靠食補喝青木瓜排骨湯、豆漿牛奶,最誇張的是喬妹,經常為胸部拔罐,說是能促進生長。更多Super7的訊息請參閱11月號尤物雜誌。
 Super7二代,左起娃娃、妞妞、瑜魚、夏亦晴、YOYO、喬妹、昊晴。(圖/尤物)
▲Super7二代,左起娃娃、妞妞、瑜魚、夏亦晴、YOYO、喬妹、昊晴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