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據日本媒體報導,由於現在長澤雅美人氣回升,導致有不少關於她私生活方面的傳言,近來紛紛被踢爆。其中最引人側目的就是,有一位自稱是她10多歲時的前男友,外洩兩人當時的性愛錄影帶,同時網路也傳出許多她的神秘寫真,非常酷似長澤本人,令大家議論紛紛影帶是真。

有雜誌記者透露:「她出道前就常常自拍錄影帶,初體驗是高中的學長,兩人在精力旺盛時期,早就拍了不少性愛錄影帶。」也有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,長澤是那種只要喜歡上,就會對男朋友掏心掏肺的類型,很容易受到男方的影響,所以像她這種談戀愛比什麼都重要的人,最後跟男友發展到上床,並不是什麼奇怪的事。


▲長澤雅美的F奶,向來是日本娛樂圈最垂涎的目標。(網路圖)

至於完全不受傳聞影響的長澤雅美,也越來越開放,根據日本《日刊CYZO》爆料,她一直以來被業內人士垂涎有F巨乳,現在終於考慮放手一搏全裸出鏡。《周刊實話》也表示,長澤其實一直有個全裸計畫,消息放出後,目前已經有某高格調女性時尚雜誌,打算邀請她裸露拍攝,更有巨資邀請她發行全裸藝術寫真集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