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去年代言大陸內衣,傳出尺度太過火辣遭到央視禁播,也傳出遭到北京地鐵站投訴,認為海報太性感容易讓人犯罪。但在近日推出的新版內衣廣告,被大陸媒體認為全程爆乳、抖胸鏡頭不斷,表情極具挑逗,尺度更大,再次挑戰央視審查的底限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林志玲去年80秒完整版的廣告遭央視禁播後,造成話題,今年新版內衣廣告,除了再次解放C奶,各種曖昧動作、誘惑眼神引人遐想程度更上一層,立刻在網路引起討論,還有網友說是宅男必收藏的影片。最後不管央視禁不禁播,廣告早已成話題。

▼▲林志玲廣告中,眼神挑逗。(圖/搜狐)


報導指出,林志玲以天價續約,代言廠商更是看重她的設計才能,推出以林志玲命名的內衣系列,其中林志玲在廣告中,穿著的性感內衣正是自己參與設計,讓林志玲除了展現身材外,還能展露設計長才。

原文網址:  影/林志玲解放美胸撈金 挑逗尺度加倍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09/350-2960400.htm#ixzz2YViLRzrq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