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大膽與淫亂演技取勝的AV女優佐藤遙希(さとう遥希),2011年從日本知名AV發行商SOD公司出道,拍攝首部作品「喜歡打扮成男人的女人」(男子の格好をしているオンナのコは好きですか?  )以反串花美男混入心儀男生的男校,被老師發現的劇情而嶄露頭角。

2011年則以3期生的身分加入AV女優團體「OFA☆21」,當時還是新人的她以多變題材適應性,與淫亂演技在AV界人氣相當高。

▲圖:性慾驚人擅於多變的AV女優佐藤遙希。(圖/潘朵拉提供)
▲圖:性慾驚人擅於多變的AV女優佐藤遙希。(圖/潘朵拉提供)

2012年和加藤莉娜、蕾、成瀨心美、小倉奈奈共同組成半年限定「SKY  Perfec  Adult」應援隊「AIDL5」,除了有漂亮臉蛋與巨乳之外,她靠著多種類型、題材通吃的演出,更盛傳她性慾驚人,曾把經驗老到的男優隔天弄得渾身痠痛。

▲圖:淫亂冠軍的AV女優佐藤遙希台灣聯名T恤大露南半球。(圖/潘朵拉提供)
▲圖:淫亂冠軍的AV女優佐藤遙希台灣聯名T恤大露南半球。(圖/潘朵拉提供)

幾乎甚麼類型都勇於嘗試的她,2013年就在日本SKY  Perfec成人放送大賞2013(スカパー!アダルト放送大賞2013),榮獲女優賞和雜誌cyzo賞,更勇奪日本AV網站DMM月冠軍寶座,充份滿足粉絲們的各種需求。

佐藤遙希(さとう遥希)小檔案
Satou Haruki
生日:1991年12月1日
出身地:日本熊本縣
身高:160cm
三圍:B89  (F)–W59–H88
官方網站:http://blog.livedoor.jp/satouharuki/




原文網址:  寫真/年度AV大賞佐藤遙希 一路大亂鬥取得勝利! (第2頁/共2頁)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03/350-2958274_1.htm#ixzz2ZMUNQVw4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