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一定都看過這陣子網路爆紅,COSPLAY日本超人氣漫畫《瘋狂假面》,改編電影裝扮《瘋狂女假面》的正妹小希,本身她就是很有個性又可愛的女生,然而當她扮演《瘋狂女假面》似乎又馬上投入角色中,NOWNEWS特別專訪到小希,聊聊她對於自我的一些想法。

問到小希是不是第一次角色扮演?小希說:「三年前我曾扮過麥當勞妹妹,那時剛接觸到拍照,在網路看過麥當勞姐姐的日本廣告,就照這個概念把黃色吊帶褲稍為改裝一下,加上一些配件後拍照,沒想到那角色還蠻受歡迎的,我還穿這樣去過西門町,許多人還找我合照。」

▲圖:個性可愛的女生小希因為扮演《瘋狂女假面》而爆紅。(照片提供/台灣尬乙國際)
▲圖:個性可愛的女生小希因為扮演《瘋狂女假面》而爆紅。(照片提供/台灣尬乙國際)

平常興趣是什麼呢?小希說:「以前在平日就是上班,假日拍照就是我的興趣,希望可以持續拍出新東西來,但其實我沒有看動漫的習慣,當初被朋友拖去看《瘋狂假面》,根本不知道是什麼,只看海報很像日本人會出的電影,而且《瘋狂假面》很早就出版,也不是我這個世代的漫畫。」

▲圖:小希本人外型嬌小可愛,不像《瘋狂女假面》扮相中如此大膽。(個人照提供/小希)
▲圖:小希本人外型嬌小可愛,不像《瘋狂女假面》扮相中如此大膽。(個人照提供/小希)

當初跟朋友打賭扮《瘋狂女假面》,會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?她很有個性的說:「我不管別人怎麼想,Who  Cares,如果在意別人就不用作事情了,其實我想要更多元化去詮釋各種角色,這就跟演戲一樣意思,我對演戲還蠻有興趣的,但自己個性其實比較黑暗面一點,希望可以有機會演壞人角色,或是分屍殺人魔之類,我比較喜歡這類東西,但先說我並不喜歡殘害小動物。」

一開始扮演《瘋狂女假面》這個角色時會不會尷尬?小希說:「起初看到那件衣服還蠻傻眼,根本看起來就像沒穿,但覺得我今天已經答應了,就必須鼓起勇氣去詮釋,拍攝形象照時前置作業還蠻趕,我火速上網去找資料,第一組照片完全按照《瘋狂假面》姿勢,剛開始穿上去的確會有點尷尬,後來覺得一定要做到最完美,我不喜歡明明可以做100分但卻只做到99分。」


原文網址:  獨家/《瘋狂女假面》小希 做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眼光 (第1頁/共2頁)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25/350-2967102.htm#ixzz2a2C6k5Gy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