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,前天前往香港簽唱,自爆為L奶巨乳投保1億元,更嬌嗔表示巨乳「好難買衣服」。

現年27歲的沖田杏梨被稱為「人間最強胸器」,擁有超驚人的L奶。出生於英國的她,不僅有漂亮臉蛋,L奶更讓她傲視群芳。欲搶攻大陸市場的她,近來積極學習中文,1月更開通微博帳號,粉絲人數至今破18萬。
沖田杏梨喜歡在微博放性感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沖田杏梨喜歡在微博放性感照。(圖/翻攝網路)

她表示,自己的胸部是很重要的「吃飯工具」,已替傲人的巨乳投保了日幣1億元(約3000萬台幣)。但她也困擾的表示,擁有如此大的胸部其實有時候很困擾,因為都買不到合身的衣服,還不時會把上衣撐爆。
沖田杏梨到香港舉辦簽唱會,自爆為L奶投保1億。(圖/翻攝網路)
▲沖田杏梨到香港舉辦簽唱會,自爆為L奶投保1億。(圖/翻攝網路)

原文網址:  沖田杏梨L罩杯投保1億 自爆巨彈沒衣買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7/28/350-2968059.htm#ixzz2aJDcxAp0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