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KB48成員小嶋陽菜,因為長相甜美又擁有火辣身材,曾獲選「日本第一美胸」,也被日本女性選為「最羨慕的身體」。果然內衣廠商是不會放過她的,自2月份的走光內衣廣告後,今天又有最新的「路人看光光」內衣廣告曝光。

這次推出的最新秋季款式內衣,由小嶋陽菜率領「純真女神」大屋夏南、「性感女神」Maggy,以不同的姿態一同演繹平面廣告,但電視廣告仍由小嶋陽菜獨當一面。(如下圖/宣傳照)




廣告中只見小嶋陽菜,穿上薰衣草色的夢幻BRA,展現柔和自然的一面,尤其她在片中從頭到尾都只穿內衣現身,甚至走在大街上,任路人欣賞她的胴體,以強調內衣的舒適感,感覺不到它的存在,更讓觀眾看得如沐春風。(如下/影片截圖)











原文網址:  影/AKB女神小嶋陽菜 最新內衣廣告搶先看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8/21/350-2977280.htm#ixzz2cfGc4FfL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