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今(25日)穿著新歌《女僕遊戲》MV中的女僕造型,攜師弟江韋良一起為公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,她激爆E奶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曾擺過路邊攤的她,叫賣功力了得,原本粉絲太害羞,一開始還不敢喊價,最後林采緹使出ㄋㄞ功,成功賣出32條項錬,成功募得17880元。而林爸爸也低調現身,偷偷買了飾品,和女兒一起為公益盡一份心。

擔任一日店長,林采緹也回想起打工經驗,20歲時曾擺過地攤被警察追,她自豪說:「超厲害的,那年整條街只有我完全沒被警察追到。」而她的眼光獨到,賣的衣服,女生都愛,甚至有人馬上買馬上就穿在身上。
林采緹(左)和師弟江韋良一起擔任一日店長愛心義賣為公益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林采緹(左)和師弟江韋良一起擔任一日店長愛心義賣為公益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雖然擺地攤,必須遭受風吹日曬相當辛苦,但反而讓她做最短的打工工作,則是打字幕,她說:「好累喔!一開始以為打字幕很輕鬆,只有半個小時的節目,卻得打了2、3個小時的字幕,很累,做3次就沒做。」而打字幕成了她打工史上做最短的工作。
粉絲(右)標到項鍊送給林采緹,親自為她戴上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粉絲(右)標到項鍊送給林采緹,親自為她戴上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首次出專輯,林采緹《女帝詔曰》成「G-Music」的銷售冠軍,一看到榜單,她感謝粉絲的支持,「很開心有嚇到的感覺,上次是第2名,公司希望下次是第1名,但我感覺好像會掉下來,沒想到後來真的第1名,很謝謝大家。」

原文網址:  林采緹扮女僕做公益 爆E奶吸買氣 | 色區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3/08/25/350-2978512.htm#ixzz2d2d1ZsxX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