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在保齡球館舉辦寫真書預購會暨萬聖節PARTY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「全民女神」阿喜(林育品)昨(2日)為即將發行的寫真書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,在保齡球館舉行寫真書預購會,爆乳倒奶陪粉絲打保齡球的她,直說寫真書要讓粉絲看了有「興奮」的感覺。

阿喜上個月30日公布寫真書裡一張E奶呼之欲出之的活潑性感泳裝照,以及一張運動休閒風的照片,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迴響,首日在便利商店的預購就破千本,讓出版社緊急加印再版。



阿喜(林育品)在保齡球館舉行寫真書預購會,爆乳倒奶陪粉絲打保齡球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▲阿喜(林育品)在保齡球館舉行寫真書預購會,爆乳倒奶陪粉絲打保齡球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不少粉絲更興奮留言,大讚她「身材有夠驚人,看不出來有如此神功!」,更有許多人稱稱讚道:「美女很多,會搞笑的人也很多,但會搞笑的美女可真的不多了。」更有粉絲問道:「爸爸同意你拍嗎?」

而昨天阿喜也特地在保齡球館舉行寫真書預購會,除了與粉絲合影、簽名,更耍寶與粉絲同樂,現場果然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參加。而以爆乳裝現身的阿喜,打球更加碼「倒奶」,只可惜球一丟出去卻當場洗溝,讓她超尷尬,工作人員只好幫她把防洗溝的柵欄立起,讓阿喜吃驚地說:「原來還有這個功能!」

阿喜(林育品)性感之餘不忘耍寶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▲阿喜(林育品)性感之餘不忘耍寶。(記者林柏年/攝影)

最近人氣扶搖直上的她,除了主持兩個節目、出書、發單曲,還演出舞台劇,工作滿檔,不過被問到成為藝人的心情,阿喜說:「辛苦是一定有的,但入行以來我都一直很快樂,因為有粉絲們的支持陪伴,就是我最大的快樂了。」阿喜的寫真書《快樂到不可能的事》將於11月20日發行,目前正預購中,12月中還將展開北中南簽書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