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一位前選美皇后在學校引發極大的爭議,原因是她太性感、太有吸引力,使得一位母親非常憤怒,要讓自己的女兒轉學。

現年28歲的塔科內莉(Ileana Tacconelli)長相美、身材棒,在少女時代就是地區選美冠軍,還當過模特兒,擁有三個學位,在米蘭聖卡洛天主教高中擔任教職3年,日前學生在網路上看到她穿著暴露地拍攝短片,更有照片顯示,她穿著露出「事業線」(乳溝)的制服假扮警察,以致一位母親向校方投訴,懷疑塔科內莉學歷造假,只是個美麗的花瓶而已。

校方則表示全力支持塔科內莉,因為她從來沒有隱瞞擔任教職之前做過什麼,她的教學表現也很好;塔科內莉表示,當她更年輕漂亮時在當模特兒,很自然拍了這些影片和照片,而現在她是老師,「我從未發生任何問題。」她有校方和其他家長的支持,「還有家長為我成立了『影友會』,真是貼心。」

但要讓女兒退學的母親則堅持,塔科內莉令她反感,「我不是偏執狂,但我覺得被背叛,我期待的聖卡洛高中,應該對名譽有更嚴謹的態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