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自己支持的球隊贏球而全裸,打賭輸了全裸,精神不太正常全裸,但您聽過因為下雪要裸的嗎?河南一名女孩發帖抱怨,指鄭州都不下雪,她號召網友集體許願,如果真的下雪了,就「以裸還願」。有網友質疑她在炒作,也有網友覺得她很可愛,稱她為「求雪女」,並笑說要仿效。

1月5日,網友「冰兒」在河南一百度網站發帖指出,鄭州幾個月不下雨,天氣很乾燥,她用化妝品也不見原先滋潤的效果,皮膚緊繃繃的,感覺老了好幾歲。「為什麼周圍的地方都下雪了,而鄭州偏偏不下呢?姐覺得,有必要喚起大家的力量,共同求雪,來感動上蒼…」

「冰兒」語出驚人的地表示,如果鄭州下了中雪或者大雪,她將「以裸還願」。根據帖中附上的照片,一位20多歲的女孩微笑著,用手舉著一張紙,上面寫道:「我要雪!以裸還願,讓雪飛一會兒。」

該帖發布短短3天,回覆就超過10頁。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質疑她是想出名,所以在炒作,也有人認為她很可愛,稱她為「求雪女」。而部份網友則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態,表示「不要用裸照來勾引天氣」、「想裸沒必要等下雪」,還有網友發下笑說:「如果鄭州下雪,我也裸!」

《河南商報》記者聯繫到「求雪女」,她聲稱照片是朋友所發佈,經過了她的同意。她承認,這個舉動「很有噱頭」,主要是想引起相關部門的注意,早日進行人工降雪,緩解旱情。她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求雪,而不是「裸」。那麼如果真的下雪了,她會裸嗎?怎麼裸?她回答,到時會給大家一個交代,發帖通知時間、地點、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