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早安少女組」前成員後藤真希近來事業、人氣都不順,上個月更是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,震驚各界。只是日本《週刊實話》就報導,指出她打算最後一撈,決定「賣身」拍攝露毛寫真集以及AV,預計可收入約3700萬台幣。

後藤真希過去因有著魔鬼身材、天使臉孔人氣紅不讓,不過她自「早安少女組」單飛後,人氣不再;先前更傳出她與弟弟被AV業者相中,希望能拍攝「亂倫」劇情,不過上個月閃電宣佈退出演藝圈的她,現在就被日本週刊爆料,指出後藤真希打算在引退前豁出去,寬衣解帶拍露毛寫真集與成人片,預計可以進帳約3700台幣。

▼後藤真希過去的高人氣已不復在。(圖/合成圖)


有圈內人就直言,「若後藤真希願意真槍實彈上陣拍AV,那這樣3部片就有2億日幣(約7000萬台幣)的代價!」後藤真希早前是人人稱羨的甜美女星,如今若她選擇賣弄胴體撈金,恐怕會讓過去的死忠粉絲大嘆可惜。

arrow
arrow

   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